建筑之乡再添金融新秀 恒丰银行淄博桓台支行盛大开业

2017-05-18 18: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18日,位于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中心大街的恒丰银行淄博桓台支行举行了开业典礼。淄博市人民政府金融证券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薛仲联,桓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晓东,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栾正国,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党组书记王文博以及社会各界嘉宾130余人出席了开业典礼。

  桓台县位于鲁中山区和鲁北平原的结合地带,是我国著名的“建筑之乡”和江北地区第一个“吨粮县”,先后被授予中国产业百强县、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全国生态示范县等荣誉称号。

  恒丰银行淄博桓台支行是淄博分行设立的第一家县域支行,也是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辖内开业的第30家支行。该支行的开业,既是对桓台发展潜力和金融生态环境的认可,更是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加快总行“植根鲁苏”区域战略布局的实际行动。

  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党组书记王文博表示,分行自2015年入驻淄博以来,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为己任,各项业务实现快速增长。桓台支行是淄博分行入驻淄博后开设的第一家支行,开业后将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把恒丰银行的优势业务与桓台县的地方特色紧密结合起来,把股份制银行先进的理念和优质高效的服务带到桓台,积极开展金融创新,满足不同客户的金融需求,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率,加大与桓台县政府、重点客户、战略客户的合作力度,提高对企事业单位及城乡居民的金融服务水平。

  恒丰银行淄博桓台支行负责人表示,开业后的淄博桓台支行将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精准把握市场定位,加大对当地企业和项目的金融支持力度,重点支持PPP项目建设、当地的上市公司、骨干中型企业以及成长性良好的小微企业,为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助力当地实体经济发展。淄博桓台支行还将大力拓展个人零售业务,深入践行普惠金融,延伸金融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用心、贴心、诚心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