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团委举办“金融知识进校园”公益讲座

2017-05-18 18: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引导大学生群体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念、提升风险防范意识,近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团委组织优秀团干和青年员工代表走进山东财经大学明水校区开展“五四青年行?金融知识进校园”公益讲座活动,为广大师生送去了一场金融知识盛宴。

  活动当天上午,恒丰银行济南分行青年骨干代表以精美的PPT为载体,向同学们讲解了银行卡使用的注意事项、ATM和电子银行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和辨别假币等金融小常识,同时就如何防范校园电信诈骗、校园网贷诈骗进行了知识普及。济南分行青年员工代表还向同学们发放了宣传折页、反假币书签,并通过面对面咨询向到场的大学生们重点讲解人民币反假、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安全等金融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念,提高金融风险辨别能力,有效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赢得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团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通过组织更多的公益活动,践行金融知识宣传教育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为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环境发挥积极作用。

  (分行团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