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南分行送金融知识进老年大学

2017-05-23 10: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和金融诈骗宣传教育力度,提高社会公众特别是老年人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近日济南市金融办联合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等机构共同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金融诈骗宣传志愿者活动”,走进济南市老年大学,为老人们普及金融知识。

  本次活动中,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宣传小组在济南市老年大学设立了金融知识宣传点,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小组成员通过详细的案例讲解,向老人们介绍了社会上常见的诈骗手法和防范办法,强调用卡安全、谨慎投资、远离非法网贷的重要性,并热心解答了老人们关心的问题,引导老年人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念,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中,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共接待群众咨询200余次,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赢得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防范非法集资和金融诈骗,关键在于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历来重视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工作,积极履行对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普及责任,将防范非法集资和金融诈骗宣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基础性工作来落实,建立起宣传教育工作的长效机制。多年来,济南分行充分利用各种机会和渠道,通过网点宣传、社区宣传、增加风险提示等多种措施和方法,向广大市民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提高群众的辨别能力,积极维护良好的金融环境。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济南分行将再接再厉,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的价值观,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组织更丰富的活动将金融知识送进社区和校园,为金融环境的健康和谐继续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