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贫困儿童点亮“微心愿” 恒丰银行东营垦利支行开展“六一”爱心捐赠活动

2017-06-07 15: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帮助部分贫困儿童圆梦“微心愿”,恒丰银行东营分行辖属垦利支行联合人民银行东营市中心支行团委、东营市金融团工委、垦利区团委开展了“金融微公益 点亮微心愿”爱心捐赠活动,为东营市垦利区郝家镇中心小学的50名贫困儿童捐赠了50套书包和学习文具。

  5月31日上午,恒丰银行东营垦利支行行长卢玲玲与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团支部书记孙坤来到了垦利区郝家镇中心小学,为这里家庭困难但品学兼优的学生带来了50套书包和学习文具。活动中,垦利支行及郝家镇中心小学负责人一起发放了节日礼物,为孩子们送上了满满的祝福,祝愿他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

  拿到礼物的小学生大鹏(化名)高兴得合不拢嘴,他之前的书包用了很多年,一不小心铅笔就会从书包破洞里掉出来,这次爱心捐赠活动圆了他更换新书包的小小心愿。“我一定好好学习,往新书包里放上高分的答卷”,听到小朋友的回答,大家都开心地笑了。简短的捐赠活动让大家收获了满满的幸福。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一直践行“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在实现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怀着一颗感恩之心,今年以来先后组织了“金融微公益、点亮微心愿”爱心捐赠活动、“大手牵小手、爱心公益行”等系列活动。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东营分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