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开展爱心助考活动

2017-06-12 16: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十年寒窗磨一剑”,莘莘学子本月迎来了人生重要的高考,他们的拼搏即将收获成果。考生在前方“冲锋陷阵”,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的员工们也心系高考,分行团委和省级“青年文明号”——济南分行营业部携手开展了“爱心奉献 助力高考”活动,尽己所能配合校方和家长为广大考生提供爱心志愿服务。 

  6月7日是高考第1天,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志愿者们早早到达考点,精心筹备、周密部署,搭建“爱心助考”服务站,准备各类考试文具、防暑药品、遮阳伞、矿泉水等便民用品,供考生和家长免费领取。为缓解考生家长焦躁的心情,济南分行在考点外设立了休息区。志愿者为家长们送上“祝您的孩子金榜题名”、“祝您的孩子高考成功”等祝福话语,主动与家长们聊天,并借家长们等待的时间普及起了金融小知识,帮助考生家长们缓解紧张心情,以平静的心态等待孩子走出考场。志愿者们在场外营造了良好、温馨的应考氛围,家长们赞赏有加,纷纷表示感谢,并祝福恒丰银行发展得越来越好。 

  “十年寒窗苦,一路恒丰情”,近年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爱心助考活动虽然短暂,但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志愿者们在考场外忙碌的身影却在济南市民心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记。热情的恒丰人用实际行动传递了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奉献社会、热心公益的良好形象,也用爱心擦亮了恒丰的品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