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书会友 传播恒丰理念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举办专场读书沙龙活动

2017-06-15 17: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积极响应国家全民阅读号召,提升分行干部员工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打造学习型银行,2017年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开展了以“恒读书 丰内涵”为主题、以“善读好书,提升内涵”为目的的全员读书活动。为认真贯彻落实这一活动,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济南管理部日前携手樊登读书会济南分会举办了专场读书沙龙,分行员工与各领域的书友们以书会友,同时借沙龙活动向社会传播了恒丰的品牌及理念。

  活动中,读书会讲师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领导力课程《管理者角色》,分享了“沟通视窗”理论,共同探讨沟通在个人成长和职业生涯发展中的重要意义、优秀的管理者应具备的特征、如何从初级管理者进阶为高级管理者、如何有效进行时间管理等主题,并通过现场互动加深对主题的理解,学习过程内容丰富,兼具趣味性与实用性。在场分行员工和读书会书友们深受启发。随后,由恒丰银行济南同城各支行读书爱好者组成的宣传小组向与会的书友们交流了恒丰品牌文化和特色产品,发放宣传资料,专人为他们办理业务、答疑解惑。

  此次读书沙龙的举办既为书友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方法、分享读书心得的平台,又有效扩大了恒丰银行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让更多人了解恒丰、走进恒丰、认同恒丰,进一步拓展了优质客户资源。

  读书分享活动同时也提升了济南分行员工的文化修养和工作能力,帮助员工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对推动济南分行全面打造学习型银行有着积极的意义。济南分行济南管理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贯彻落实济南分行要求,持续开展和打造具有特色的全员读书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