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开展 “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2017-06-26 16: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开展了2017年 “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通过活动增进了社会各界对征信工作的了解和认识,营造了“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保护信息主体合法权益的浓厚氛围。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工作人员向市民讲解征信知识

  活动期间,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组织辖内6家营业网点,分别在东营市百货大楼、东城银座购物广场、广饶佳乐购物广场、利津银座购物广场及居民区、企业等人流量较大的地方,举办了征信宣传知识教育活动。宣传小组工作人员以“关爱信用记录 维护自身权益”为口号展开宣传,发放相关征信宣传材料,对客户提出的关于“如何保护个人隐私”、“个人信用报告查询的正确方式”、“怎样维护良好的信用记录”、“个人信息安全的基本认知和防护知识”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辖内各网点通过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征信宣传口号、营业大厅摆放征信宣传材料等活动扩大宣传力度。各网点工作人员还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讲解,帮助客户了解关于征信的相关知识,并充分认识到征信工作的重要性。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近距离接触征信的机会,加深了公众对征信的认识和了解,推动公众重视良好信用记录的维护,关注个人信用报告。通过此次征信宣传活动的开展,恒丰银行东营分行成功引导社会公众树立诚信理念,对推进当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