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心帮百姓守住“钱袋子”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7-06-26 16: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期,山东省东营市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积极响应,组织辖内各支行在东营市及各县区,广泛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及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帮百姓守住“钱袋子”。

  近年来,随着城乡居民财富的不断增长,非法集资活动花样不断翻新,部分市民因缺少金融知识,掉进了打着高收益幌子及各种形式的非法集资陷阱,被骗走了辛辛苦苦攒下的血汗钱、养老钱。在宣传活动开展期间,恒丰银行东营分行辖内6家网点以维护合规稳健的金融秩序和环境为己任,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多次深入社区组织开展了反假币、防范金融诈骗等宣传活动,大力推进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其中,恒丰银行东营东城支行积极采取一些寓教于乐、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组织群众参加有奖知识竞赛、文艺节目表演、征文等活动开展宣传,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活动期间,恒丰银行东营分行还积极组织辖内各网点通过电视、LED屏电子展架播放宣传资料、营业大厅摆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册页等形式扩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消费者正确运用金融知识,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如恒丰银行东营西城支行通过建立健全的常态化宣传机制,充分利用客户在网点办理业务的时机,对客户进行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的宣传。

  此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中,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共组织了6次集中宣传,活动受益人数达1800余人次,多处张贴相关海报、横幅等,发放传单、手册等宣传材料840余份,发放各类宣传品620余件,帮助广大市民增强了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提高了群众识别非法集资陷阱的警惕性,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