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东营河口支行开业 实现东营三区两县全覆盖

2017-06-26 16: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26日,位于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海宁路的恒丰银行东营河口支行正式对外营业,成为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的第6家支行,至此,恒丰银行已实现对东营三区两县的全覆盖。东营市河口区委副书记、区长田兵兵,河口区副区长侯丽霞,河口区金融办主任张会安,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栾正国,恒丰银行东营分行行长晁前程以及社会各界嘉宾出席了开业暨政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东营河口区位于黄河入海口北侧,是环渤海经济区与黄河经济带的交汇点,也是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和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两大国家战略的交汇叠加区,自然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恒丰银行东营河口支行的入驻,将进一步丰富该区的金融业态,提升区域综合金融实力,更好地服务当地的社会经济发展。

  开业仪式上,晁前程对社会各界在河口支行筹备过程中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要求支行开业后立足当地经济发展特点,创新金融产品,提高对政府、企事业单位及城乡居民的金融服务水平,加大与河口区政府、重点客户、战略客户的对接力度,深挖融资需求,支持河口区实体经济发展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当天,恒丰银行东营分行与河口区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根据国家产业政策和河口区的经济发展特点,重点在政信业务、银企合作、零售业务等方面开展工作,促进当地社会经济又好又快的发展。河口区区长田兵兵简要介绍了该区近几年金融环境情况和社会发展规划,并表示当前河口区经济社会发展迅速,亟需金融机构的入驻,恒丰银行东营河口支行开业后,将进一步丰富当地的融资渠道,增强地方金融服务能力,河口区委、区政府也将充分构筑河口优质的金融环境,积极搭建政银企三方合作平台。

  开业暨政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恒丰银行东营河口支行通过河口区金融办向当地贫困学生捐款5万元,专项用于河口区的助学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恒丰银行东营河口支行的开业,是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贯彻落实总行“1112·5556”工程和“12345”行动纲领,加快推进总行“植根鲁苏”区域战略的行动之一。该支行开业后,恒丰银行实现对东营三区两县的全覆盖,将更好地服务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