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提升公众金融安全意识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17-07-06 14: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的要求,着力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建立公共教育服务工作长效机制,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将于7月至9月在全行范围内开展2017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历来重视金融知识普及与宣传工作,将加强支付安全、推广电子智能服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宣传作为一项长期基础性工作来抓,通过培训教育、网点和社区宣传等措施和方法,强化消费者金融安全意识,帮助消费者正确、安全、高效的使用电子银行服务,提高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

  为切实有效推动“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积极部署、认真组织,提前制定了活动方案和宣传资料,要求辖属各分支机构配合落实宣传活动。据悉,此次活动将分阶段开展专项宣传,7月为“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宣传月”,8月为“电子智能服务推广宣传月”,9月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在各个活动月期间,辖属各分支机构将利用多种渠道开展普教工作,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播放警示教育片、发送风险提示短信等形式,扩大宣教覆盖面。同时,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将根据金融消费群体的新特征,积极创新宣传渠道,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网络、手机客户端等新媒介,扩大受众群体,全方位多角度普及金融知识,构建多元化普及金融知识的传播途径。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任重而道远,济南分行将始终以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维护金融秩序为己任,积极落实监管要求,秉承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力度,切实履行消费者教育服务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为维护社会金融秩序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