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开展系列专题培训 全面推广应用“精细化”三项管理工具

2017-07-21 15: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恒丰银行西安现场学习交流会暨全行“精细化”管理启动会议精神,推广使用三项管理工具,一个多月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组织了多形式、多层次的专题培训,做到层层递进、一训到底,实现了三项管理工具在分行各层级管理决策中的广泛统一应用,有效提升了分行“精细化”管理水平。

  6月3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召开了“精细化”管理启动会,对三项管理工具的内涵、使用方法及特点等进行了专题讲解,并灵活借用案例讲解、模拟应用等方式进行生动展示。重点面向分行领导班子、各二级分行领导班子、支行行长以及各部门中层管理人员等150余人,开展了“精细化”管理及三项管理工具专题培训。培训采用了分组讨论、积极互动的模式,参会工作人员均踊跃发言、积极参与讨论,会场响应热烈、互动良好,确保了培训效果。

  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梁科杰积极参与讨论,要求分行各条线及主要业务部门认真思考如何将“精细化”管理与条线工作深入结合,各二级分行及济南管理部等主要经营单位要使用三项管理工具对前期工作及下一阶段工作规划进行深入分析、学以致用,通过导入“精细化”管理逐一分析经营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找出解决方案,推动分行业务规模再上新台阶。

  6月16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组织开展“精细化”管理工作人员的专题培训,讲解“精细化”管理及三项管理工具,进一步规范应用模板,以案例形式进行生动诠释,帮助参会人员更加直观地了解如何正确使用三项管理工具。

  另外,针对6月中下旬开展的“精细化”管理工作专题调研中发现的情况和问题,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再次开展了面向全辖全员的专题强化培训。分行“精细化”管理办公室主任贾永霞再次深入系统地讲解了“精细化”管理及三项管理工具,集中解答了辖内网点应用推广中遇到的问题及疑惑,进一步推动了全员统一规范使用三项管理工具,实行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全覆盖培训。

  为确保全员熟练运用三项管理工具,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每周召开JPS联合工作会,持续强化练习,由分行行长进行逐一点评,奖优罚劣,宣传典型,推广经验,不断规范,实现了三项管理工具应用从形似到神似的根本转变。该行紧跟步伐,迅速行动,层层开展专题培训,在各类会议和决策中广泛练习与使用三项管理工具。辖内各网点“精细化”管理工作人员充分发挥了“精细化”管理“内训师”作用,系统开展内部培训及推广工作,做到了带回去、讲出来、用起来,通过层层推广,为“精细化”管理工作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分行将继续规范使用三项管理工具,做到三项管理工具应用的常态化、规范化和标准化,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为全面推进“精细化”管理工作扎实开展、实现科学管理决策提供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