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服务窗口 投身文明城市创建 恒丰银行聊城开发区支行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见实效

2017-07-25 17: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聊城市委市政府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民心工程的重要一项。为积极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恒丰银行聊城开发区支行擦亮服务窗口,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当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了一份金融力量。

  恒丰银行聊城开发区支行在有限的空间里倾力打造网点的功能分区,于细微之处体现出对客户的关怀。在使用频率高的现金区、客户等候区、贵宾服务区、儿童游乐区等共11个不同区域里,通过设置标示牌、公示牌等,方便客户及时了解金融信息。该行还在客户常用的物品上都标注了生产日期、到期日,饮用水标注了更换时间,让客户能够放心使用;所有带角的家具都裹上防撞条,消除安全隐患。

  从建立“橘红驿站”歇脚点到组织“五四爱心献血”活动,从慰问驻地官兵到举办“扶贫日”捐款,恒丰银行聊城开发区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支行工作人员还利用休息时间到农贸市场、居民社区内开展宣传反假币知识、反洗钱知识、征信知识等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和称赞。

  为加强对服务工作的管理,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恒丰银行聊城开发区支行成立伊始就搭建了服务管理架构,成立服务管理小组主抓支行的文明服务管理工作,明确各层级、各岗位在服务管理上的责任,在支行内部形成了一个上下合力、齐抓共管的服务体系。

  此外,该行还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注重发挥员工的主观能动性。一方面定期组织业务学习和服务培训,在学习和培训中不断地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使员工对自身日常工作更加得心应手;另一方面从点滴做起,关爱每位员工,像关爱家人般关心员工,处处给员工带来“家”的温暖。

  恒丰银行聊城开发区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支行将扎根水城,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与当地经济同发展共成长,以更加稳健、持续的发展回报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