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扎实开展“恒匠精神”系列讨论活动

2017-07-31 17: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营造“精细化”管理浓厚氛围

  为强化“精细化”管理和“恒匠精神”的宣导,提升全体员工的参与热情及学习实践积极性,将“精细化”管理工作向纵深推动,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于7月初启动了“精细化”管理系列讨论活动。

  领会精神 强化意识

  “恒匠精神”讨论活动开展以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积极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学习恒丰银行西安现场学习交流会暨全行“精细化”管理启动会议精神,推广使用三大管理工具,不断强化对“精细化”管理和“恒匠精神 ”的理解,做到入脑入心。通过OA系统公告板、印刷学习《三大管理工具规范手册》等方式,对三大管理工具的推广宣传做到了全覆盖、无盲区。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行领导对所分管的部门逐一组织座谈讨论,结合西安现场学习交流会暨全行“精细化”管理启动会精神和三大管理工具的应用,详细讲解了“恒匠精神”的内涵,并对如何充分应用三大管理工具做好条线管理和岗位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分行各部门积极行动,组织员工结合部门职能和岗位职责对三大管理工具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济南分行辖属各二级分行组织开展了讨论活动,围绕“我理解的‘精细化’管理”“我的岗位如何做到‘精细化’管理”“如何用好三大管理工具”“如何深入践行‘恒匠精神’”等主题开展全面、广泛、深入的讨论。辖内各支行也积极响应,组织全体员工开展讨论活动。通过系列讨论活动,济南分行实现了全员参与、全员覆盖,形成了全行上下人人学习,处处谈心得的学习氛围。

  目前,通过开展多种形式讨论活动,积极撰写学习心得,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上下掀起了学“恒匠精神”、用三大管理工具的热潮。

  深入学习 入脑入心

  据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把“恒匠精神”贯穿到日常管理工作中去,济南分行将推出每月一书,精心选择相关书目并定期推出集中组织讨论,每月开展撰写心得体会活动,通过“恒匠?至臻”精细化管理专刊进行刊登宣传,营造学“恒匠精神”、做“恒匠”的浓厚氛围。

  该行还将积极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大国工匠》纪录片,直面工匠细节,触动员工感悟。

  “精细化”管理工作的推进与贯彻任重而道远,非一日之功,不可一蹴而就。只有全员达成共识,上下同心,从点滴做起,方能滴水穿石。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深入推动“恒匠精神”建设,将“精细化”管理工作落实到各项工作细节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