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技能 赛风采 促服务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成功举办2017年度运营技能比赛

2017-07-31 17: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持续提升服务技能,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同时选拔技能高手备战总行即将举行的技能比赛,日前,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举办了“活力恒丰 智慧运营”2017年度运营技能比赛暨总行技能比赛选拔赛。

  比赛设立点钞和翻打传票两个项目,来自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本部、济南管理部及辖属各二级分行共9个代表队的3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济南分行本部、东营分行和滨州分行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来自济南分行本部的邢敏和郝韵分别获得点钞和翻打传票项目单项第一名。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分管运营工作的行领导张文尧表示,本次比赛是为传承和发扬“同一个恒丰,同一个家”的家园文化,进一步加强分行运营条线队伍建设,促进全体运营人员技能水平提升,全面检验分行员工各项业务技能水平的一个平台,也是深入贯彻规范化服务工作要求,全面提高员工业务技术水平及综合技能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比赛,激发更多的员工自觉学习技术、苦练技能的积极性,促进技能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提升全体员工服务客户的水平。

  比赛中,全体参赛选手热情饱满、沉着应战,点钞声和键盘声响彻全场。“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选手们争分夺秒,各显神通,将平时刻苦练习的技能成果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通过比赛,来自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不同分支机构的技能高手们互相切磋,交流经验,寻找差距,挖掘自身潜力,参赛选手们的水平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此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的竞争意识,真正做到“赛中比、比中学”,发扬了“精心、精通、精品”和“细化、细节、细致”的“恒匠”精神。

  此次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了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一线员工的业务水平和操作技能,为该行今后不断提升服务效率、提高客户体验度,打造集约高效、精益管理、卓越服务的智慧运营体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