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德州分行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2017-07-31 17: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恒丰银行德州分行结合实际,创新形式,开展各项工作,把“两学一做”活动引向深入。

  恒丰银行德州分行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基础,坚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建立常态化的学习机制,督促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实际学、带着问题思考学、立足工作岗位学、结合个人缺项学,让全体党员在学中提升,在干中磨砺,增强党性修养,补足“精神之钙”和“谋事之需”。该行大力提倡“月”读一本书,引导全体党员树立重视学习、坚持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根据自身实际和工作需要,制定学习计划,营造鼓励学习、鼓励创新的用人导向,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恒丰银行德州分行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载体、文化载体、管理载体,建立常态化的推进机制,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渗透其中,使全体党员在积极参与中潜移默化地受到熏陶和感染,增强“两学一做”的说服力、吸引力和感染力。同时,该行将学习教育与分行重点工作相结合,号召全体党员强化责任意识,以科学的理论、周密的计划、严格的要求、规范的程序、严谨细致的作风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 另外,分行通过开展“技能比武”、“每天半小时学规章制度”等活动,有力提升了员工的业务能力和素质。

  7月初,恒丰银行德州分行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河北冉庄地道战遗址和白洋淀抗日根据地参观学习,开展了以“踏寻先辈足迹,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在冉庄地道战纪念馆前,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增强了每位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力激发党组织动力和党员活力,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发挥了党支部基层堡垒作用。

  恒丰银行德州分行通过明确书记、班子成员、责任部门责任,建立了常态化的责任机制,确保责任主体任务明确、履责有依、问责有据。通过以上率下,层层传导,级级落实,层层负责,各司其职,落实主体责任。通过把“两学一做”与岗位职责履行紧密结合,把“两学一做”渗透到各项业务发展中。

  恒丰银行德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分行将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从严治行相结合。积极探索抓好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把推进党建工作和经营管理紧密结合,找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分行重点工作的结合点,建立工作推进机制,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推动学习教育向落实分行重点工作聚力,抓好学做结合,形成学习教育与推动分行业务工作互促共进、相得益彰的良性局面。通过学习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用纪律和规矩来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言行,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坚持学做结合、以学促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