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聊城阳谷支行“精细化”管理 提升营销工作质量

2017-08-01 17: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西安现场学习交流会暨全行“精细化”管理启动会会议精神,促进“精细化”工作的全面开展,恒丰银行聊城阳谷支行发扬“恒匠精神”,将“精细化”管理应用到各项经营管理当中。该行全体员工围绕如何将“精细化”管理理论的精髓切实融入日常经营、改进营销模式以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等问题,结合实际工作集思广益。

  恒丰银行聊城阳谷支行借助当地主流媒体、自媒体向客户发出邀请,从过去有计划地以单位为重点邀请客户,转变为“定向与非定向”邀请相结合的方式,以扩大客户营销范围。该行根据不同需要,精心设计了客户邀请界面,对计划参加的客户做好细分工作,有针对性地准备营销策略。

  近日,恒丰银行聊城阳谷支行还通过举办理财沙龙讲座活动,吸引近百余名市民参加。“用理财沙龙互动的形式开展营销活动挺有意思的,说笑着就给我们提供了需要的产品。”从事个体经商的王先生高兴地说。

  “让客户坐得住、听得进,关键还是你宣讲的内容是否能够真正贴近他们的需求,形式上能否不断突破。” 恒丰银行聊城阳谷支行理财沙龙主讲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实现良好的活动效果,该行借助数据分析了解客户的兴趣点和需求点,精心设计、打磨具有针对性的讲座课件,融合趣味性与实用性,在现场与客户取得了良好的互动。

  “支行将继续围绕客户的需求,精心对待每一位客户,细化与每一个客户相处流程,使‘精细化’管理应用到各项经营管理当中。” 恒丰银行聊城阳谷支行负责人马士峰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该行发展“恒星付”、理财等业务数十户,在满足客户个性化金融需求的同时,还储备了一批意向客户,“精细化”营销初见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