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中华军魂 悟担当精神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开展青年员工爱国主义教育

2017-08-02 17: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九十周年,进一步树立全行青年的担当精神,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热情,近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团委组织青年员工走进影院观看《建军大业》,深入学习我军光荣建军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广大青年员工积极响应,共计百余人参加,活动反映良好。

  本次活动是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团委换届选举后组织的首次集体活动。新一届团委成立后,第一时间完善团委工作计划和方案,并将“八一建军节”组织青年员工观影作为首个工作实践点。分行团委希望以本次观影活动为切入点,加强青年员工凝聚力,带动青年员工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的热血精神,树立起年轻人敢为敢当的态度。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团委拓展思路,丰富活动载体,借助院线位于核心商业区的优势,结合近期分行开展的“决战金秋”营销活动,影片开始前,在检票口处设置展位,积极宣传优质的金融服务和产品,担当起“银行人”的本职责任。

  “八一”精神不灭,革命力量永存。解放军的建军历程同时也是“征战沙场,军魂不灭”力量的传达和演绎。本次观影活动中,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广大青年员工如同身临其境般置身于炮火纷飞的年代,在情感和内心上形成了共鸣和共识。影片结束后,员工们踊跃表达观影心声:“谁说‘小鲜肉’演不了大英雄,青年演员的演技让人体会到老一辈革命人通过牺牲换来幸福生活的不易”“三千人死守三河坝抵挡三万敌军情节让人动容,担当精神值得传颂”“片子用绚烂光影呈现峥嵘岁月,教育年轻人要勇于在‘逆风中’收获成长体悟和人生价值。”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前辈致敬,向军人战士致敬,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崭新思想和饱满热情奉献个人的“星星之火”,助力分行发展的“燎原之势”,脚踏实地,奋发图强,为国家发展、为恒丰银行战略愿景的实现贡献力量。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团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分行团委将持续创新工作思路,并将通过开展金点子创意PK赛等系列活动,建立团小组常态化工作机制,积极推进各项团建工作的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