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战狼”精神 争做优秀“恒匠”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组织观看《战狼2》

2017-08-25 17: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进一步激发全体员工的爱国主义情怀,树立责任意识、忠诚意识和担当意识,日前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组织分行各部门及同城支行员工观看了电影《战狼2》。济南分行辖内各二级分行也先后组织员工开展了观影活动,使广大员工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中华军魂永闪耀,保家卫国护和平。影片展现了新时代祖国举足轻重的国际地位和人道主义精神,展现了中国人民对于和平的追求。在观影过程中,当主人公冷锋举起中国国旗说“我们是中国人”时,不管是当地的政府武装还是反政府武装都让出了一条安全道路,这一刻,观影员工们自发挥舞起了国旗,很多员工热泪盈眶。当片尾出现“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当你在海外遭遇危险,不要放弃!请记住,在你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时,全场观众热血沸腾,员工们自发唱起了国歌,洪亮的国歌声激荡着恒丰人的爱国情怀和作为中国人无比的自豪感。

  影片结束后,员工们踊跃表达观影心声,纷纷表示要学习中国军人勇于担当、忠诚国家、忠诚人民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恒丰银行“1112?5556”工程和“12345”行动纲领,脚踏实地、顽强拼搏,争做优秀“恒匠”。

  为激发广大员工爱国、爱行、爱岗、敬业的热情,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还组织广大员工积极撰写观后感,进一步弘扬“战狼”精神。济宁分行观影前组织了集体朗诵活动,观影后自发唱起了《歌唱祖国》。德州分行在观影结束时,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了对党的忠诚,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为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广泛宣传金融知识,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还积极利用观影契机,丰富活动载体,借助院线位于核心商业区的优势,结合该行正在开展的“金融知识进万家”等活动,于观影前设置宣传展位和咨询台,大力宣传金融知识和金融产品,现场解答市民的金融咨询。目前,该行共组织专题宣传8场,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2000余份,担当起银行人的职责,较好地普及了金融知识。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当今时代的“主旋律”是共筑“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恒丰银行的“主旋律”是共筑“精品银行、全能银行、百年银行”,济南分行员工们将充分发扬忠诚、责任、担当的“战狼”精神,热爱祖国、热爱恒丰,积极践行“精心、精通、精品、细化、细节、细致”的“恒匠”文化,扎实推进恒丰银行战略落地,为实现“中国梦”和恒丰银行的愿景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