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提升无止境 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变客户建议为服务亮点

2017-08-25 17: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恒丰银行聊城分行整洁明亮的营业厅,有一个醒目的粉色宣传板。如何下载手机银行、如何在手机银行上购买理财,都能在宣传板上找到解答。

  “我不会在手机银行上买理财,现在看看流程图就会了,以后不用来回跑了,感觉真方便。”前来购买理财的王师傅高兴地说。让王师傅如此欣慰的服务其实来自于客户的一条建议。“我们把客户提的每一条建议都当作服务提升的机会。”恒丰银行聊城分行营业室负责人王诤介绍说。

  为了征求建议,恒丰银行聊城分行想出了多种办法,让客户说出心里话,把客户的合理建议变成提升服务的亮点。该行在大厅醒目位置摆放客户意见簿,通过奖励的方式,鼓励客户说出不满,提出建议,最大限度地发挥客户意见簿的作用。大堂经理会在客户业务办理结束时,主动询问客户意见,耐心倾听客户声音,及时记录整理客户意见。该行根据客户提出建议的数量组织召开碰头会,认真分析如何才能根据客户的建议改进提升服务,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通过倾听客户的意见和一系列改进举措,恒丰银行聊城分行让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变成服务提升的亮点,从细微处不断改进服务,使之变得更加贴心、暖心,让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感受到了恒丰银行对客户的尊重和诚意。

  “听到客户认可的声音越多,我们的信心就更足了。” 恒丰银行聊城分行营业室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会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服务提升活动,不断满足各类客户的金融需求,以实际行动助力当地经济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