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菏泽分行举办“弘扬恒匠精神,建设恒丰家园”迎行庆演讲比赛

2017-08-25 18: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在开业一周年之际,举办了“弘扬恒匠精神,建设恒丰家园”迎行庆演讲比赛。比赛共分为3个环节,11名参赛选手结合各自工作体会,围绕如何发挥“恒匠”精神推动恒丰事业发展为主题进行演讲,为大家送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激昂澎湃,用饱含热情的演讲述说了“恒匠”精神的内涵和实质。参赛选手桑义麒在《恒与匠》中说到,“精心、精通、精品,细化、细节、细致”是属于恒丰人的“恒匠”精神,精于干、匠于心、品于行是恒丰银行向打造“精品银行、全能银行、百年银行”的愿景冲锋时高举的旗帜。选手刘晔在《扬恒匠精神,做恒丰匠人》中说,“恒匠”精神从来都不是宗师巨匠们的特有殊荣,每一位奋斗在工作一线,兢兢业业、用心钻研的恒丰人,都是“恒匠”精神的诠释者、传承者。

  选手孔祥宇以《青春汇聚正能量,实干共筑恒丰梦》为题,旁征博引、引经据典,道出了“恒匠”精神的思想深度和菏泽分行员工拼搏的点点滴滴,最终夺得比赛一等奖的桂冠。

  恒丰银行菏泽分行行长李丽鼓励全行员工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将“恒匠”精神贯穿到在各自的工作中,用一种执着、精益求精的态度,将业务、服务当工艺品去雕琢;生活中不寻求捷径,踏实认真,传承“恒匠”精神,做一名合格的恒丰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