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驻金乡 大蒜之乡美名扬 恒丰银行济宁金乡支行正式开业

2017-08-25 18: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9日,恒丰银行济宁金乡支行正式开业,成为首家入驻金乡县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分支机构,这也是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设立的第32家支行。金乡县委常委、副县长管洪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行长助理张文尧,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党组书记、行长韩伟杰以及社会各界嘉宾出席了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上,韩伟杰对社会各界在金乡支行筹备过程中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韩伟杰表示,金乡支行开业后,将立足当地经济发展特点,创新金融产品,提高金融服务水平,深挖融资需求,支持金乡实体经济发展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管洪祥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恒丰银行金乡支行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恒丰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多年来坚持走规范发展、改革创新、文化兴行、品牌竞争的路子,逐步发展为治理结构完善、管理机制高效、经营效益优良的全国性品牌银行。管洪祥表示,恒丰银行在金乡县设立支行,在金乡县金融事业改革发展历程中具有突破性、战略性意义,也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金乡县金融事业的发展又迈上了一个新阶段,将对丰富金乡县金融市场主体、完善金融服务体系、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开业当天,金乡县人民政府与恒丰银行济宁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金乡县地处鲁西南平原腹地,地理位置优越,并享有“世界大蒜看中国,中国大蒜看金乡”的美誉。金乡县不仅是我国的大蒜之乡、圆葱之乡、金谷之乡、国家级生态示范区,也是我国重要的有机、绿色蔬菜生产、加工、出口基地。此次恒丰银行济宁金乡支行的入驻,将进一步丰富、完善当地的金融体系,增强金融机构实力,扩大地方企业的融资渠道,强化对农产品特色产业的融资支持,有效提升当地的金融服务能力及发展后劲。

  作为第一家入驻金乡县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分支机构,金乡支行的开业是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贯彻落实恒丰银行“1112?5556”工程和“12345”行动纲领,加快推进恒丰银行“植根鲁苏”区域战略的行动之一,也是分行完善机构布局,深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关键一步。

  自今年6月份试营业以来,恒丰银行济宁金乡支行积极对接当地企业,了解融资需求,加大对当地的金融支持力度。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恒丰银行济宁金乡支行将以客户为中心,充分发挥恒丰银行金融产品优势,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为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准确把握市场定位,抢抓机遇,改革创新,扎根金乡,争一流,建精品,为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百姓民生做出积极贡献,为实现恒丰银行“精品银行、全能银行、百年银行”的愿景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