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精细化管理提升文明服务水平

2017-09-11 18: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您好,欢迎光临,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走进恒丰银行东营分行营业厅,面带微笑、站姿挺拔、精神饱满的大堂经理在大厅门口迎接每一位客户,引导客户分流,为客户叫号、指导填单。

  标准化服务的背后,是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开展精细化管理、细化服务细节的成果。

  制度细则规范到位

  按照精细化管理的相关要求,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细化了各项服务实施细则,涵盖服务环境、服务标准、服务操作、服务培训、监督检查、投诉处理等多个方面,从制度上规范各项服务细节。在服务操作方面,该行坚持每日召开晨会,对照服务细则做好营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一系列标准化制度及细则的推行和实施,让客户在恒丰银行东营分行享受到高效的金融结算,体验到热情的金融服务。

  服务理念深入人心

  为了提高员工精细化服务意识及水平,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先后开展了“四语”文化培训活动、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等。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该行邀请总行服务内训师对柜员服务礼仪进行指导培训,对员工的仪容仪表整理、坐姿、站姿到神情进行指导与点拨,为各营业网点更好的服务客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另外,结合客户需求,该行还先后探索了“零币兑换流动窗口”“柜面延伸服务绿色通道”等措施。这些措施的实施将文明优质服务的理念根植在员工心中,使自觉服务、有效服务、优质服务成为员工的行为规范。

  公益活动提档升级

  近年来,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以服务、奉献社会为己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该行连续8年联合当地媒体举行 “‘恒丰银行杯’中小学生作文大赛”活动,在当地形成了一定的品牌影响力。

  该行辖内多家网点设立了“环卫歇脚点”,免费为环卫工提供休息、热水等服务。该行还举行了“大手牵小手,爱心公益行”“寒门学子圆梦行动”“义务献血”等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在市民心中进一步树立了恒丰银行“贴近群众、回馈社会”的良好品牌形象。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不断提升文明规范服务水平,为社会公众提供贴心、暖心、放心的优质服务,该行营业部曾先后获得“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五星级网点”“全国雷锋岗”“省级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辖内多家支行也创建了“青年文明号”的品牌。

  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精细化管理为新的起点,进行一系列细化文明服务的工作。今后,该行将更好地把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提高效率、强化服务作为文明服务的重心,更好地服务当地居民,提升文明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