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聊城分行2017年“金融知识进万家”首场宣传“开门红”

2017-09-11 18: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前,聊城市2017年“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聊城银监分局统一组织,以“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为主题,通过为期一个月的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提升广大市民对金融基础知识的认识和了解。恒丰银行聊城分行积极响应,于9月1日组织开展了首场“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宣讲人员向现场群众讲解了各种金融小常识,并认真回答了在场群众提出的问题,对日常生活中的一些金融风险进行了提示。本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恒丰银行聊城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整个宣传月期间,该行将在持续开展厅堂公众教育普及活动的同时,将组织各个网点开展“走上街头,贴近社区;深入商超,融入商圈;走进校园,送金融知识进校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面向广大群众普及金融知识和风险提示,引导消费者正确运用金融知识,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共创和谐金融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