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开展2017年“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2017-09-11 18: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有效推动金融知识宣传的深入化、系统化和持续化,近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在济南市华强广场设立集中宣传点,举行2017年度“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启动仪式。当天,东营、济宁、滨州、聊城、德州、淄博、菏泽等七地市的辖属二级分行同步开启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活动现场,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宣传队伍热情地为群众派发宣传折页,现场接受群众对各类金融知识的咨询,解答社会公众疑问,设置有奖问答与群众互动。此次活动共接待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折页500余张,使社会公众对“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恒丰银行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受到现场群众的好评。

  在“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月期间,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辖属各分支机构将利用多种渠道开展普教工作,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播放警示教育片、发送风险提示短信等形式,扩大宣教覆盖面。在网点宣传、社区宣传、商圈宣传、校园宣传等传统宣教方式的基础上,该行将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体,全方位、多角度普及金融知识,构建多元化普及金融知识的传播途径。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历来重视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及宣传工作,将宣传正规金融产品、维护个人信息安全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作为一项长期基础性工作来抓。该行建立了宣传教育工作长效机制,并通过网点宣传、社区宣传、培训教育等多种措施和方法,强化消费者金融安全意识,提高群众风险防范意识。

  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任重而道远。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始终以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维护金融秩序为己任,积极落实监管要求,秉承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力度,切实履行消费者教育服务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为维护社会金融秩序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