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聊城分行进走访金融综合服务方案化难题

2017-09-11 18: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开展的进走访‘增提创’主题年活动,走进企业和我们面对面沟通,为我们省时省事解决了难题。”近日恒丰银行聊城分行行长张从文一行来到临清某纺织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时,该公司负责人表示。

  为了响应聊城市政府提出的质量强市战略,该纺织有限公司打算新上一个项目,项目投入使用能在提高该企业生产效率的同时,可增加产品附加值,拉长产业链。但由于资金流偏紧,所以尽管市场行情较好,该企业仍未能快速推进项目的投入使用。走访中,在了解到该企业的融资需求后,恒丰银行聊城分行立即与该企业洽谈,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制订了详尽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完成了对该企业的授信审批,缓解了企业流动资金短缺问题,助推新项目加快落地投产。

  恒丰银行聊城分行除了为企业提供融资需求外,还关注企业其他的金融服务需求。近日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在与山东某新能源车有限公司接触中,不仅与该企业达成流动资金贷款意向用于生产线升级,更探索公私联动,积极提供企业员工代发工资等配套业务,为该企业提供多重金融服务,获得了企业客户的一致称赞。

  这些合作的达成是聊城分行开展进走访“增提创”主题年活动的众多成果之一。今年4月份以来,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进走访“增提创”主题年活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企业融资需求和经营特点,有针对性地安排融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获得合理的资金需求。

  恒丰银行聊城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进走访工作常态化,通过与区域企业面对面的沟通,了解实际金融服务需求,改进金融服务,提升银企合作水平,提高优质服务输送能力,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难题,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助力聊城供给侧改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