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东营利津支行举办青年有约·团聚青缘联谊活动

2017-09-11 18: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前,由共青团利津县委、利津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利津县金融办等联合主办,恒丰银行东营利津支行承办的利津县“恒丰银行杯”青年有约?团聚青缘主题联谊活动在东营市利津县举行,来自利津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干部员工共度美好时光。

  活动现场,利津县各单位10支代表队参与了“心有灵犀”“沙场点兵”“同心协力”等10个挑战项目。各代表队成员喊着整齐划一的号子,朝气蓬勃地投入比赛。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恒丰银行东营利津支行工作人员认真做好现场服务工作,为参加活动的人员提供宣传礼品、金融咨询等服务,较好地提升了恒丰银行品牌影响力。此次青年联谊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利津支行与利津县社会各界的感情,丰富了当地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恒丰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恒丰银行东营利津支行全面贯彻总行“1112﹒5556”工程和“12345”行动纲领,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在为当地客户提供优质综合金融服务的同时积极回报社会。恒丰银行东营利津支行负责人表示,该行将继续本着“扎根利津、发展利津、服务利津”的原则,弘扬恒丰“恒匠”精神,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效率和水平,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利津县域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