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落子“枣乡” 助力水城共发展 恒丰银行聊城茌平支行正式开业

2017-09-22 17: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9月22日,恒丰银行聊城茌平支行开业仪式隆重举行,这是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在当地设立的第4家县域支行。

  茌平县政府相关领导,当地金融办、人民银行、监管办等单位负责人,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栾正国,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党组书记、行长张从文以及社会各界嘉宾100余人出席了开业仪式。

  聊城市茌平县是山东省改革开放试点县,素有“枣乡”、“铝城”之称。近些年来,全县围绕优势主导产业群体加快聚集,铝加工、木材加工、农副产品加工等企业集群蓬勃发展。恒丰银行茌平支行自获准筹建以来,在做好营业网点筹建的同时,积极对接当地企业,自觉融入到当地经济发展中,支持茌平县各项金融业务的发展,坚持高起点起步、高标准管理、高质量运行,进一步加强了金融机构对当地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

  开业仪式上,恒丰银行聊城分行行长张从文对社会各界在支行筹备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茌平支行开业后将扎根茌平,结合当地经济发展特点,创新金融产品,提高金融服务水平,深挖融资需求,支持茌平实体经济发展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随后,茌平县领导发表致辞,对恒丰银行聊城茌平支行开业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恒丰银行落子“枣乡”茌平,助推茌平县经济发展给予肯定。

  恒丰银行聊城分行自2011年开业以来,抢抓机遇、改革创新,经营业绩保持稳步提升态势,为聊城市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该行先后被授予“聊城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现金服务示范网点”、“山东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连续三年荣获总行级“十佳二级分行”。恒丰银行聊城茌平支行的开业,进一步扩大了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区域服务半径,在为广大市民提供更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的同时,也将为茌平的经济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