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足球 为爱而行 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开展“足球队服爱心捐赠进校园”系列活动

2017-10-11 16: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积极响应国家“足球进校园”的号召,大力支持和推动校园足球事业的发展,9月20日至9月30日,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开展了“足球队服爱心捐赠进校园”系列活动。

  活动以恒丰银行滨州分行所辖无棣支行走进无棣县第三实验学校拉开序幕,在随后的几天,恒丰银行滨州分行组织辖内滨城支行、阳信支行、滨魏工业园小微支行等机构工作人员,相继来到滨城区清怡小学、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中学、高新区中学、博兴县第一小学、邹平县第二实验小学,向师生们捐赠足球队服和体育用品,总价值10万余元。

  恒丰银行滨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广大青少年发扬自强不息、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刻苦锻炼、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怀。

  恒丰银行2010年入驻滨州,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促进社会发展为己任。经过几年时间的发展,该行现拥有滨城支行、无棣支行、阳信支行、滨魏工业园小微支行四家分支机构,邹平支行也即将开业。近年来,恒丰银行滨州分行秉承着“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在为滨州市民提供优质、高效、便捷金融服务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各种公益活动,先后举办了“恒丰杯健步走”“看望市福利院孤残儿童”“走进敬老院关爱老人”“捐赠爱心荧光衣”等一系列爱心公益活动。

  恒丰银行滨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在立足大力发展各项金融业务的同时,积极投身于爱心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恒丰银行滨州分行的厚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