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2017-10-11 16: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前,恒丰银行聊城分行积极响应监管部门的要求,组织开展了“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让公众更好地了解身边的网络安全风险,保障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活动中,恒丰银行聊城分行紧紧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重点聚焦“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构建和谐支付环境”宣传重点,组织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商业街、中心广场搭建宣传展区,开展有针对性的咨询活动,并通过现场讲解、发放《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手册》、播放宣传标语等形式,结合金融网络诈骗案例,向过往群众讲解安全使用金融IC卡、电子银行等金融网络安全常识及《网络安全法》知识,帮助群众提高防范金融网络诈骗的意识和技能。  

  此次活动中,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将网络安全主题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有机结合,向社会公众展示了该行在网络安全防范方面的工作成效,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对金融行业网络安全的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