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宁分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助推小微企业腾飞

2017-10-13 14: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年来,恒丰银行济宁分行积极落实国家加大对中小微企业金融支持的政策要求,持续增强对当地实体经济和中小微企业的信贷投放和服务能力,积极延伸中小微企业服务半径,取得了积极成效。截至2017年9月末,该行各项贷款余额中66%的贷款额度投向了当地的中小微企业。

  恒丰银行济宁分行成立于2010年,系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辖属二级分行,设有分行营业部、任城支行、兖州支行、邹城支行、微山支行、金乡支行6个营业网点,嘉祥支行正在筹备中。经过多年发展,济宁分行以良好的经营业绩、优质的金融服务赢得了系统内及社会各界的认可。自开业以来,该行先后荣获“恒丰银行十佳二级分行”“济南分行先进集体”“山东省银行业文明服务示范单位”“济宁市五一劳动奖章”“济宁市支付结算先进单位”“济宁市高新区特殊贡献企业”等数十项荣誉称号。

  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坚持立足济宁、服务城乡,以总行“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为基石,遵循服务地方经济,谋求共同发展的经营方针,经营效益稳步提升,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该行通过不断加大对实体经济的信贷投放力度,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对济宁地区的重点行业,如纺织加工、造纸生产、机械工程、生物医药、农产品等进行重点授信支持,对金乡大蒜、唐口木业等一大批具有地方特色的产业集群实行政策倾斜,创新服务模式,打开审批的绿色通道,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为促进济宁地方实体经济跨越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尤其是在支持中小企业方面,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借助总行的“恒信快贷”“超额抵押贷”等多款针对小微企业的信贷产品,不断提升对小微企业的服务水平,成功实现系统内首笔“恒信快贷”业务以及济宁地区第一个中小企业集合债的落地。该行始终坚持将中小企业授信业务作为发展重点,不断加大中小企业信贷支持力度,保障对中小企业信贷的持续倾斜,自该行开业至2017年9月末,累计向济宁地区中小企业投放贷款超过200亿元,支持的中小企业以及小微企业超过500家,小微企业新增贷款额度位居济宁市各股份制银行前列,为济宁地区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2017年以来,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小微企业的精细化水平,践行普惠金融的社会责任,恒丰银行济宁分行一方面将服务重点进一步向县域延伸,将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的优质服务送到基层,通过机构网点的持续下沉,进一步增强了服务实体经济和小微企业的能力;另一方面完善服务体系,丰富产品品种,相继推出“超额抵押贷”“应收账款池融资”等创新业务品种,提高了服务小微企业的业务水平。另外,在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该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深入小微企业普及金融知识,讲解合法合理的融资渠道,为进一步规范金融市场秩序做了有益的尝试,保障了小微企业的权益,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