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聊城临清支行惠民演出精彩纷呈接地气

2017-10-13 14: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在恒丰银行聊城临清分行成立两周年之际,该行在临清剧院广场为当地居民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惠民演出。

  活动当天,晚会在一群小舞者的舞蹈中拉开帷幕,幼儿园小朋友欢快又稚嫩的舞姿调动了现场气氛。随后,吉他弹唱《同桌的你》把现场的观众带回到记忆中的青春岁月;动感的街舞表演《shake the world 》则把整个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期间,除了精心组织安排的文艺演出,该行还增加了“恒丰知识知多少”“欢迎你到恒丰银行聊城临清支行来”等互动环节,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回应。惠民演出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意犹未尽,像恒丰银行的发展一样值得期待。”前来观看节目的王大姐对晚会给出了满意的评价。

  恒丰银行聊城临清支行成立两年来,积极践行总行“1112·5556”工程和“12345”行动纲领,弘扬“狼兔文化”和“恒匠精神”,致力于在当地做知识和科技的传播者、渠道和平台的建设者。恒丰银行聊城临清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该行将始终秉承总行“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扎根当地、融入当地,为企业和居民提供特色化的金融服务,全力服务于当地的社会经济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