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滨州无棣支行荣获“2016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2017-10-30 11: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在2016年度滨州市市级青年文明号的评选活动中,恒丰银行滨州分行辖属无棣支行脱颖而出,荣获“2016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恒丰银行滨州无棣支行2016年落户“枣乡”,现有员工10名,平均年龄29岁,是一支朝气蓬勃、富有活力的金融团队。自开业以来,该支行始终以提高服务水平、苦练业务技能、努力提升客户满意度为目标,致力于打造客户满意、社会认可的精品银行。支行广大青年员工在立足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多次开展助人为乐活动,如建立“爱心驿站”,为交警和城市环卫工提供休息和喝水的专用场所;多次进行慈善捐赠活动,为孤寡老人,贫困户捐赠大米、油、面等物品;积极参加“青年助力卫生城市”活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去古城清理卫生,为无棣县的创城活动做出贡献。

  近年来,恒丰银行滨州分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团委及团市委的号召,以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为契机,大力培养全行青年员工一流的服务水准和精湛的业务技能,鼓励员工扎根一线、服务一线。未来,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将秉承总行“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积极推动全行上下践行“恒匠精神”,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努力为实现恒丰银行打造“精品银行、全能银行、百年银行”的愿景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