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十三周年行庆“恒匠杯”足球赛圆满举办

2017-11-07 11: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激情飞扬绿茵场 恒匠谱写新华章

  为庆祝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成立十三周年,弘扬“恒匠”精神,搭建辖内各单位间沟通平台,强化团队合作意识,10月28日,以“激情飞扬绿茵场 恒匠谱写新华章”为主题的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十三周年行庆足球赛圆满举行,共有八支代表队参与角逐。该行领导班子出席活动。

  本次足球赛自9月启动筹办以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全辖各级单位青年员工踊跃报名参赛。通过分行本部、各二级分行内部推荐、组队选拔、配合训练,最终有八支队伍上场参赛。

  开幕式环节,各单位代表组成的238人广播体操方队,队列整齐划一、动作规范有力,充分展示了该行员工昂扬的精神面貌。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足球赛正式拉开帷幕。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传带射停,气势高昂;攻防战术,技艺精良。每支队伍的队员们全力拼杀又精诚合作,以高昂的斗志演绎了足球的魅力与激情,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观众为赛场上每一次默契的配合和精彩的进球叫好,拉拉队员为球员助威呐喊,比赛现场汇成了热情的海洋。

  经过淘汰赛和半决赛的激烈角逐,济南分行本部代表队和东营分行代表队顺利进入决赛。夺冠征程,勇者相逢,两队队员你追我赶,不甘落后。英雄会盟,队员们敢于拼抢、勇于冲锋的身影鼓舞着在场的每位员工。经过艰苦鏖战,最终东营分行代表队以总比分2:1战胜济南分行本部代表队,夺得本次足球赛的冠军。

  “恒匠杯”足球赛是恒丰济南人以“亮剑拼搏 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向十三周年行庆的一次献礼,是对“恒匠精神”的一次有力践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