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2017-11-25 08: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11月14日至16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组织分行领导班子、各部门及同城支行主要负责人和分行全体党员前往济南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同时,该行辖内东营分行、济宁分行等7家二级分行也同步开展了系列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活动中,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广大党员干部参观了时代强音、规矩方圆、大贪巨蠹、双面人生、泉城肃贪、行业风险、忏悔实录、高风亮节、时代楷模等9个部分的展览,详细观看了近年来反腐败领域的真实案例、图片和纪录片,观看了对不同职务犯罪进行的分类剖析和检察官典型案例评述,并着重学习了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的先进事迹。同时,结合详实的图片、文字和幻影成像、数字智能、声光一体等科技手段,党员干部们详细了解了我党反腐倡廉的风雨历程和丰硕成果。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梁科杰在参观结束时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分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分行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要以这次党风廉政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坚守廉洁阵地。要持续深入加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把听党指挥与改革发展结合起来,把作风建设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严守“红线”“铁律”,坚持依法合规经营。要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担当,切实树立起党员干部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的意识,争做先锋模范党员。

  通过廉政教育,在场的每位党员干部真切感受到了法纪的威严和腐败行为所付出的沉重代价,心灵受到了极大震撼,思想也得到了一次洗礼,并进一步增强了法制意识、反腐倡廉意识和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改进作风,把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日常工作的强大动力。

  组织党员干部到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是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分行将扎实开展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系列活动,把廉政教育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常抓不懈,坚持依法依规经营,持续强化党员的党性教育,狠抓作风建设,从思想上、行动上筑起一道反腐倡廉的坚固防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