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金融知识 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在行动

2017-11-10 07: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提高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切实履行消费者教育服务的社会责任和义务,近期,恒丰银行德州分行主动出击,开展了一系列“进校园”“进企业”金融知识宣讲活动。

  自10月17日以来,该行派出工作人员分别前往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恒丰纺织有限公司、阳煤平原化工有限公司、德州市第五中学等多家单位进行消费者权益普及工作,针对不同受众群体进行了个性化宣讲。工作人员利用日常工作中发现的消费者金融知识薄弱环节和多样化金融需求,向广大听众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传授防范金融风险的技能,帮助企业职工和师生们在日常金融活动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解决金融产品选择上的疑惑。

  为提升活动整体的趣味性和参与度,宣讲过程中都增加了趣味问答环节,通过现场听众的积极参与,掀起了金融知识宣传系列活动的一次次热潮。听众们纷纷表示,宣讲活动帮助自己了解到了更多的金融知识,希望恒丰银行今后可以多举办一些类似的活动。

  恒丰银行德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普及金融知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每一个银行工作者的责任和义务。下一步,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将继续努力,积极建立公众教育服务工作的长效机制,开拓思路,创新方法,切实履行好金融知识宣教工作的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