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举办“恒匠师”微课大赛

2017-11-10 07: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全面落实恒丰银行“1112·5556”工程和“12345”行动纲领,深入推进人才强行战略,加强内训师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内训师的专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11月1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组织开展了“恒匠师”微课大赛。26名该行优秀内训师参加角逐,最终评选出“济南分行恒佳匠师”3名、“济南分行优秀恒匠师”6名,展现出青年员工积极向上、勇于创新的恒丰风采。

  微课是一种当下流行的视频教学新形式,因其具备精要性、快捷性和高效性的三大优势,被越来越多的企业视为一种有效的教学和内训手段。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以此次总行开展的“恒匠师”内训师暨微课大赛活动为依托,通过外聘专业老师,组织分行内训师学习微课的基本制作方法,并趁热打铁,举办了本次微课作品大赛,旨在通过比赛将微课这一新颖的教学培训新模式在辖内进行广泛普及和推广。

  本次比赛得到该行的高度重视。初赛阶段,评委对26件参赛作品逐一进行打分并填写意见,确保了评审的公平、公正。决赛现场,选手们展示各自的微课作品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评委对作品进行了精彩点评。精彩纷呈的作品、犀利专业的评语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在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高李慧等3名选手获得了“济南分行恒佳匠师”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不仅普及了微课知识,提升了员工们微课设计与开发能力,形成了学习微课的良好氛围,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内训师队伍的专业技能水平。恒丰银行济南分行通过组织本次比赛,用实际行动诠释“恒匠”精神,践行“恒匠”管理文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