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聊城分行资金管理计划让企业资金活起来

2017-11-10 07: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恒丰银行聊城分行按照聊城银监分局统一部署和上级行的具体要求,积极开展“银行业金融机构负责人进万家民营企业、走千个重点项目、访百处创业园区”(以下简称“进走访”)活动,及时掌握了当地各大重点项目、民营企业、创业园区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实际融资需求,进一步增强了银企互信和业务合作水平,为更好地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非常感谢恒丰银行聊城分行为我们设计的资金管理方案,让我们的资金活起来。”据时风集团负责人介绍,山东省时风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一个以生产农用车为主业,多元化经营的大型企业集团,总占地5000亩,集团总资产200亿元。在走访过程中,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工作人员了解到,时风集团在经营、投融资中有资金沉淀。为提高该集团的资金收益,满足其现金使用及资金保值增值的需求,该行为其量身制作了一套资金管理计划,进一步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并帮助企业实现了可观的综合收益。

  开展“进走访”活动就是通过走出去,主动地对接实体经济需求,促成银企达成深度合作。按照要求,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在对接开发区和重点实体项目的过程中,主动沟通,深入探讨,一户一策,提供“一揽子”融资方案。自聊城银监分局开展“进走访”活动以来,该行按照监管分局部署,扎实将各项活动落到实处,截至目前,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共走访当地企业31个,走访项目10个,走访园区2个,通过面对面的沟通,深入了解客户的融资需求,为客户制订详细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切实帮助这些企业和园区解决融资难题。

  恒丰银行聊城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及时跟进重点建设项目进度及各大民营企业融资需求,全力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资金支持。同时,该行将进一步积极储备全市经济发展战略新兴产业和传统产业升级等重点项目,进一步加大重点民生工程项目推进力度,以实际行动支持企业发展,为地区经济的腾飞贡献恒丰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