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受邀参加“行风热线” 认真答疑获肯定

2017-11-10 07: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31日,恒丰银行聊城分行行长张从文一行参加了由聊城市纠风办与聊城人民广播电台共同开通的节目《行风热线》,认真答疑,获得热线听众的一致好评。

  《行风热线》节目上线企业均为与聊城人民生活密切相关的企事业单位,主要接受日常工作当中存在的工作效率、工作作风和服务态度方面的投诉,接听群众反映问题、在线解答群众提问、线下督办落实群众诉求等,素有解决社会矛盾的“稳定器”、纠正行业不正之风的“监督岗”之称。

  自接到《行风热线》栏目组邀请后,恒丰银行聊城分行高度重视,安排牵头部门制定行风热线上线工作实施方案,安排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参加直播间、导播间工作,在线回答听友咨询,处理听友投诉。工作人员按照职责分工,收集公众关心、关注的热点、焦点和难点问题,依据法律法规、政策要求细致准备,力求第一时间给消费者满意答复。

  今年以来,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共上线两次,直播期间客户投诉为零,接听热线电话咨询2个,线下解答客户业务咨询6个,获得热线听众的一致好评。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成立六年来,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满足客户需求,提高客户满意度,全面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该行通过加强服务技能培训,提高服务效率,减少客户等待;通过加快服务创新,提高服务质量,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通过完善投诉处理机制、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审慎开展零售业务产品宣传等,不断提高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水平。

  该行的努力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近年来,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先后获评“山东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聊城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现金服务示范网点”等荣誉称号。该行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聊城分行将会围绕客户需求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力度,不辜负社会各界的信任,为客户提供更加满意、放心的金融服务,助力聊城社会经济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