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党员本色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全体党员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2017-12-23 17: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16日,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党支部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到东营区检察院参观学习廉政教育基地,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岗敬业热情。

  从教育基地的警示句开始,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现场不仅展示了被“疯狂石头绊倒”的原安徽省副省长倪发科、被“朋友圈”套牢的原南京市市长季建业等贪污案例,还展出了东营市当地的部分反腐败案例。这些鲜活的案例提醒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处处防微杜渐,时时警钟长鸣。

  该行党员干部还观看了贪污官吏的忏悔视频、东营当地自拍的微电影《玉镯》,学习了县委书记的好榜样焦裕禄、一腔热血洒高原的孔繁森等正面典型案例。廉政警示教育入脑入心,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爱岗敬业的热情。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为大家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提醒每位党员干部永葆廉洁本色。全体党员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除本次活动外,2017年下半年恒丰银行东营分行还组织了一系列党建活动,如组织参观渤海垦区抗战纪念馆、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等,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学习、创新、服务、实践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