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消费者权益保护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2017-12-23 17: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风险防范意识,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于2017年持续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普及月”等系列宣传活动,有效推动了金融知识宣传的深入化、系统化和持续化。

  为切实推动系列宣传活动开展,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及其辖属各分行积极部署、认真组织、密切联系,制定切实可行的各类宣传活动方案,统一印制相关宣传折页、海报、易拉宝、临时停车卡、鼠标垫、签字笔、便签卡、手提袋等宣传物料。该行同时加强员工培训,不断提升员工金融素质。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除了充分利用营业网点优势,通过电子显示屏、展板、海报及在柜台摆放宣传折页等方式进行宣传,还通过“进社区入住户、进学校入课堂、进农村入农户、进商圈入商户”,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户外宣传活动。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组织青年骨干走进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管理学院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公益讲座,为广大师生送去了一场金融盛宴。东营分行东城支行以“争做文明小使者、我为创城添活力”为主题,面向6-10岁的孩子开展了文明礼仪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滨州分行组织员工走入全国纺织印染龙头骨干企业华纺股份有限公司、绿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生动的理财“双录”、家庭理财规划等金融知识宣教活动。滨州分行无棣支行先后带领业务骨干员工下乡到柳堡镇付酄王家村、舍家巷,结合当地实际情况,重点向老年人普及养老理财规划、防范金融诈骗技巧等金融知识。济宁分行金乡支行走进金乡县羊山古镇革命老区开展“打击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识别与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在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理念、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方面的努力得到了监管机构、上级单位和社会公众的肯定。在“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中,该行被山东银监局授予“2017年山东银行业‘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该行员工王科为被评为“2017年山东银行业‘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风正海阔千帆竞,百尺竿头再攀登。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始终以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维护金融秩序为己任,积极履行宣传教育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引导社会公众科学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为和谐金融的建设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