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杯”东营市第八届小学生作文大赛圆满落幕

2017-12-23 17: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2月9日,“恒丰银行杯”东营市第八届小学生作文大赛颁奖活动在东营日报社三楼大会议室举行。本次大赛由东营日报社与恒丰银行东营分行联合举办,经过半年多的作品征集,共收到来自全市小学阶段学生的投稿作品1500余篇,通过专家评审,34名小学生和9名指导老师获奖。

  本次作文大赛给热爱写作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平台,并通过刊登优秀作品给予大家相互学习借鉴的机会。本次大赛征集到的参赛作品题材丰富,主题鲜明,立意深远,情感饱满,富于创新,想象力丰富,涌现出许多出类拔萃的佳作,当地媒体《黄河口晚刊》连续125期选登作品共计750多篇。

  大赛评选环节按照参赛选手年龄,分为一至三年级与四至五年级两个组别,共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6名,优秀指导教师9名。活动现场,东营日报社和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的相关负责人为获奖人员颁奖。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2017年是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入驻东营的第八年,同时也是“恒丰银行杯”小学生作文大赛举办的第八届。八年来,恒丰银行在东营实现了稳健发展,“恒丰银行杯”作文大赛也形成了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特有的品牌形象。下一步,该行将在持续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的同时,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为全市文化教育等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