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滨州阳信支行助力阳信打造中国第一“牛”县

2017-12-25 16: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恒丰银行滨州阳信支行近年来积极对接政府战略规划,着力加强对当地畜产品企业的授信支持,帮助龙头企业做大做强,助力阳信打造中国第一“牛”县,发挥了积极作用。

  山东省滨州市阳信县委、县政府重点打造中国阳信肉牛养殖发展区、肉牛屠宰加工及冷链物流配送区、肉牛皮革精深加工区、生物科技研发区、伊斯兰风情小镇高效生态民族产业区五大功能产区,推进阳信肉牛产业向千亿级产业集群迈进,唱响“阳信清真牛肉”品牌,创建全国肉牛产业示范区。

  恒丰银行滨州阳信支行作为首家入驻阳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分支机构,始终以服务阳信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紧紧围绕当地经济发展思路,全力配合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发展部署。为进一步满足当地畜产品行业发展的金融需求,支持阳信县畜产品企业的发展壮大,恒丰银行滨州阳信支行深入各畜产品企业进行调研,与企业负责人积极对接,除了提供授信服务解决融资问题,还利用自身行业特点,积极帮助企业与大型服务业企业、网络商业平台相对接,帮助拓展企业销售新空间。

  山东阳信华胜清真肉类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肉牛养殖、清真屠宰、冷链物流配送、餐饮连锁于一体的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近年来得益于县委县府的大力支持,企业不断做大做强,肉牛养殖规模、屠宰加工设备不断扩大、升级,资金需求较大。恒丰银行阳信支行工作人员主动与企业对接,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在较短的时间内就为企业办理了授信业务,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为其后继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同时,该支行还大力协助企业与大型商超积极对接,帮助企业扩大销售规模,进一步促进了企业的健康良性发展。

  扎根热土,服务群众。恒丰银行滨州阳信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支行将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今后将持续加大对当地畜产品行业的支持力度,不断优化金融产品,延伸金融服务平台,以实际行动为打造中国第一“牛”县加油助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