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宁分行荣获市银行外汇业务自律展业成果展评三等奖

2018-01-08 15: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在由国家外汇管理局济宁市中心支局主办的山东省济宁市银行外汇业务自律展业成果现场展评活动中,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凭借其高质量的现场展示内容及专业技能,荣获了济宁市银行外汇业务自律展业成果展评三等奖。

  本次展评活动为山东省内首次举办。济宁分行积极筹备参展材料,经过初选等层层考核后,最终在全市22家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决赛,成为获得现场展评资格的8家金融机构之一,并凭借出色表现,荣获济宁市银行外汇业务自律展业成果展评三等奖。

  济宁分行自成立以来,在外汇管理局和上级行的指导帮助下,外汇业务稳健发展,业务人员能力水平不断提高,为支持当地企业开展跨境业务做出了积极贡献。2016至2017年,该行在做好传统外汇业务的基础上,积极拓展跨境投融资业务,先后为如意集团、太阳纸业等战略客户提供了专业、周到的综合金融服务,助力优质企业走出国门拓展海外市场。

  济宁分行认真贯彻执行现行外汇政策,在经常项目外汇管理、资本项目外汇管理、国际收支统计、账户管理、执行外汇管理考核等方面,切实将遵循“了解你的客户,了解你的业务”原则开展的尽职审查融会到所有业务中,并通过培训,向条线员工、经营单位及时高效地传达最新外汇法律法规、国际业务产品、展业自律要求等,确保了该行外汇业务的稳健开展。

  恒丰银行济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始终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积极配合外汇管理局等监管部门的各项工作部署,坚持展业三原则,为当地的进出口企业提供便利的国际结算及贸易融资服务,并在此基础上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切实助力当地实体经济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