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与齐鲁股权交易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1-16 16: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近日举办的多层次资本市场资源联合培育基地启动暨山东资本市场发展座谈会上,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与齐鲁股权交易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更好地增强区域股权交易市场服务功能,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和实体经济发展做好金融服务。

  山东省副省长王书坚与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等代表,山东省经信委等有关负责人出席此次多层次资本市场资源联合培育基地启动暨山东资本市场发展座谈会。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与齐鲁股权交易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将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加强紧密合作,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中小企业普惠融资业务、可转债公司债券业务、金融供给平台业务、投行业务、网络金融与现金管理等方面,借助大数据技术,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济南分行将坚持共赢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金融融资功能,在新兴领域深化创新,服务实体经济,为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