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组织预备党员赴山东省党史陈列馆进行入党宣誓仪式

2018-01-18 16: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铭记党史 不忘初心

  为增强党性修养,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使党员干部学党史、忆党恩,做合格的共产党员,日前,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党委组织辖内20余名预备党员前往中国共产党山东省党史陈列馆参观学习并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展览以党的发展历史为主线,以重要战役、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历史人物为主体,着力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光辉发展历程。在解说员的带领下,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将大家带入了那个洪流涌动、硝烟弥漫的革命岁月。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既为共产党艰苦辉煌的历史而感叹,更为自己继承的重大使命而倍感自豪。

  随后,济南分行预备党员们来到三楼展厅,在鲜红的党旗前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向党和人民许下承诺,进一步树立了对党对人民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该行组织人力总监作为领誓人带领大家宣誓,并向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希望每位预备党员将入党作为人生道路上的新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从点滴做起,坚持“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自律准则,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努力践行入党誓词,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寒冷的冬天冷却不了预备党员们心中澎湃的激情,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更加坚定了每个人心中的理想信念,让每一位预备党员深切意识到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宣誓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并践行许下的每一句誓言,传承好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光荣传统,积极投身到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引领和表率作用,履行好岗位职责,更好地服务于国家的社会经济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