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开展“青春扶贫 益暖齐鲁”送温暖活动

2018-01-29 15: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不忘初心情系百姓 用心用情助力帮扶

  1月18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开展了“青春扶贫 益暖齐鲁”活动,为商河县沙河镇的结对帮扶贫困儿童小叶(化名)送去了学习用品和慰问品。

  济南分行高度重视本次送爱心活动,确定帮扶对象,了解帮扶需求,制定活动方案,针对帮扶对象的家庭情况提供了需要的关爱帮扶物资。1月16日,该行20余名员工首先自发组织了关爱该贫困儿童的捐赠活动,为正上初中的小叶捐赠了阅读书籍。员工们还为小叶准备了棉被、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以及家用电子产品等。为了鼓励小叶,分行的青年员工们还专门准备了寄语,送上大家的祝福:“你积极的生活态度和学习态度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新的一年愿你继续努力,不忘初心,博雅台下、未名湖旁,美好的未来在等着你”“听闻小叶同学学习刻苦、成绩优异,这是对家人和我们这些关注关心她的人的最好的慰藉”“希望她持续不断的学习,继续努力,用知识改变命运,改变人生,回馈父母、回馈社会。”

  1月18日,济南分行派员前往商河县沙河镇看望小叶同学,并通过山东教育基金会现场资助了小叶2000元助学金,带去祝福与关爱。大家表示,党和政府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我们作为帮扶单位一定要给群众更多支持和帮助,帮助贫困群众发扬自强自立精神,深化青春扶贫行动,不忘初心,脚踏实地。

  银行的发展不仅体现在经济效益的增长,更体现在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对社会大众的奉献与回报上。济南分行近年来热心参与公益事业,帮贫扶困、爱心助学,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落实党和政府的扶贫工作要求。2016年及2017年,该行曾连续两年帮扶了一名贫困儿童,在当地政府及各帮扶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该儿童家庭已成功脱贫。

  小叶是该行今年新结识的帮扶对象,本次爱心走访更加坚定了恒丰人开展“青春扶贫 益暖齐鲁”公益活动的信心和决心。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紧密联系帮扶对象,持续关爱青少年成长,为扶贫事业贡献恒丰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