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喜获2017年度山东金融业客户服务奖

2018-02-13 11: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在第五届山东省网上金融博览会上获评2017年度山东金融业客户服务奖。这一奖项是该行继辖属的聊城开发区支行、舜华支行分别荣获中国银行业协会五星级、四星级营业网点之后获得的又一份荣誉。奖杯和口碑的背后,记载着该行自2004年成立以来脚踏实地扎根泉城、十余载真诚服务客户所做出的不懈努力。

  自我提升,严格要求。规范服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济南分行始终严格规范的管理,提升前台员工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该行以持续检查作为工作抓手,实行现场检查与非现场检查相结合,定期检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分行服务管理人员检查和神秘人暗访检查相结合,厅堂设施完善和软性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形成高标准严要求的常态化,对当地监管部门、银协和总行提出的要求,定期落实整改。

  始于真心,服务至诚。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济南分行各营业网点做到用心服务,贴心服务,将客户的需求记在心里、放在前面。自2015年开始,济南分行为辖属网点配置“爱心驿站”,向户外工作者及客户提供爱心饮品,冬天一杯热茶,夏天一杯冷饮,为社会公益贡献一份力量。各网点服务用巧思,自创客户服务卡、业务提示卡,推出了十二生肖客户服务卡、ABCD爱心服务卡、为方便老年客户网上银行办理特制的操作流程等贴心服务,让客户感受到恒丰银行的贴心服务,同时展现了济南分行员工从客户感受出发、提升服务水平的主动意识。

  提速增效,自我突破。济南分行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岗位能力和服务客户的水平。近期,该行以山东省金融团工委举行的“双提升”活动为契机,举办“我为服务签章 我为恒丰代言”“最美大堂经理”“优秀内训师集结令”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号召广大员工在学习中提升,在竞争中成长。

  积极创评,检阅提升。2017年度,济南分行组织了三家网点参与中国银行业协会的星级营业网点创评活动,各网点积极响应,以星级营业网点创评为契机,改善厅堂环境,提升网点特色,在创评工作中挑战自我,实现提升。不懈的努力化为丰硕的成果,济南分行辖属的两家网点在创评中获得了中国银行业协会星级营业网点的称号。

  2018年,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又站在了新的起跑线上。济南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以优质的服务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服务泉城人民,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