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东营分行斩获东营金融青年“双提升”活动两项一等奖

2018-02-13 11: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共青团东营市金融工作委员会下发关于《关于表彰2017年东营金融青年“双提升”活动精品工作项目及优秀个人的通知》,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团支部报送的《“三创新”全力拓宽支行零售业务发展路径》荣获“金点子”方案管理增效类一等奖,《我是星级网点 我为YOU服务代言》荣获精品工作项目服务提升类一等奖。另外,东营分行团支部荣获优秀组织奖,西城支行徐旭光获评“东营金融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分行营业部刘亚平获评“东营金融青年服务明星”荣誉称号。

  2017年,山东金融团工委开展了“岗位大练兵 争做服务明星”提升岗位能力、提升服务水平活动,该活动旨在培训激发广大金融青年创新活力和正确职业价值观,引导青年参与创新金融业务产品,提高管理精细化水平,提升金融服务质量。东营金融团工委积极响应,在成员单位中组织开展了“双提升”活动。

  “双提升”活动开展过程中,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团支部在该行党组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周密组织,广泛发动青年员工积极参与。

  该行辖属东城支行报送的《“三创新”全力拓宽支行零售业务发展路径》是为创新支行零售业务营销及宣传模式、提升支行零售业务客户服务能力而制定的“金点子”,详细阐述了如何通过创新客户服务模式、创新营销和宣传模式、创新考核模式等措施逐步建立客户群体。这一“金点子”还对客户分层、建立客户档案、客户关系维护方式等进行了讲解,对建立支行客户群体、实现零售业绩新突破具有重要意义。

  该行营业部报送的《我是星级网点 我为YOU服务代言》详细展示了营业部在文明服务方面的精品工作,包括健全服务组织架构、加大服务学习培训力度、完善服务设施设置、健全品牌全覆盖、塑造优秀团队文化、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等措施。这些措施为该行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软实力具有重要意义。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团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珍惜荣誉,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立足新起点,再创新佳绩,为金融业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