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倾心助力农业产业新旧动能转换

2018-02-26 11: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围绕地方经济发展大局,以新旧动能转换为契机,不断加大对当地政府提出的千亿级产业集群规划的金融支持力度。该行辖属滨城支行结合当地产业特色,大力支持粮食加工产业深化发展,为企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积极助力农业产业实现新旧动能转换。

  近年来,滨州市委、市政府准确把握山东省委、省政府决策精神,分析滨州市产业发展优势,认真研判未来发展趋势,提出了建设高端铝、新型化工、粮食加工、家纺纺织、畜牧水产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的发展思路。恒丰银行滨州滨城支行积极对接政府规划,加大对相关产业的金融支持力度。

  滨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是当地的一家老牌农业企业,经营范围涉及生猪养殖、肉制品生产销售、农作物种植、粮食购销、小麦粉生产及食品加工销售、餐饮服务等方面,其产品走进当地老百姓厨房,成为当地群众喜爱的品牌之一。近年来,该企业逐步发展壮大,不断淘汰落后产能,需更新一批高效、环保、节能的进口设备,存在较大的资金需求。恒丰银行滨州滨城支行多次实地考察该公司,深入了解企业融资需求,根据企业实际,为企业量身定制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及时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金融活水。

  恒丰银行滨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紧密依托当地政府和上级行的政策指引,进一步深化对五大产业集群的金融服务,科学研判、认真调研,力争以更加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助推企业不断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促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为滨州市五大产业集群稳健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