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滨州无棣支行成功推出首笔“恒小二”智慧餐厅业务

2018-02-07 11: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恒丰银行滨州无棣支行成功推出滨州分行辖内首笔“恒小二”智慧餐厅业务。“恒小二”智慧餐厅系列产品带来的快捷性和便利性赢得了顾客和商家的一致好评,帮助无棣支行实现了获客模式创新,并进一步提升了支行知名度。

  “恒小二”智慧餐厅系列产品是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依托微信平台开发、为餐饮行业客户量身打造的餐饮行业移动智能管理系统。该系统集移动自助点餐、服务呼叫、微信支付、会员卡券、后台支付管理于一身,消费者只需通过微信“扫一扫”餐桌上的“恒小二”二维码,即可在手机上进行在线点餐、支付、点评等操作。

  为大力推广“恒小二”智慧餐厅系列产品,恒丰银行滨州无棣支行与辖内知名餐饮公司积极洽谈,最终选定了首家合作伙伴,推动支行首笔“恒小二”智慧餐厅业务落地。在合作餐厅,就餐的顾客尝试了扫码点餐、线上支付等功能,顺畅、便捷的业务流程给每一位体验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恒小二”智慧餐厅系列产品的推广为恒丰银行滨州无棣支行提供了新的获客工具,带动了业务发展,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恒丰银行在当地的知名度。无棣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支行将进一步加大产品推广,争取让更多的餐饮企业与消费者享受到“恒小二”的快捷与便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